我人搬到台大的隔壁, 卻沒有去報考台大 .

宇宙究竟還是應許了我內心真正的渴求,讓我走我真正想走的道路, 而不是因為經濟或工作考量而做出的折衷之計. 

這輩子經歷過一些生命的重要轉變,沒有一次像這樣讓我一想起來就胃抽筋,胸口悶痛. 理智上知道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,情感上卻猛烈的像個哭鬧不停要買心愛玩具的小孩.不斷的向宇宙乞求. "這個玩具是我的全世界. " 

總是在翻書的空檔,從書頁上方凝視著坐在對面專心思考的老公.我知道那種極樂充實的感覺.在書中的世界遨遊,在喜愛的工作中達到禪坐般忘卻時間的境界.我曾經到過那裏(I have been there). 

我像是一艘載滿貨物的船,無視於太陽指引的方向,執著於一只不怎麼管用的羅盤. 

幸運的,這船看到岸了,我要專心駛向那岸.也許往後還有許多目的地,但,誰在乎呢.....當下我有一個目標. 

今年和去年和前年沒有不同.....我不停的許下願望,然後實現他.  

明年,也是一樣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是我們在公館的家, 很溫馨的一個小公寓

 

004.JPG  

 

 

 jooe 唸: 今年再回來看這篇文好感傷,那時候我很開心的要去中央了. 不過,今年我更開心,要去一個環境更適合我的學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